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内丘:“扶贫微车间”拓宽增收路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12-18 09:24:16

12月17日,河北省内丘县西北岭村贫困户张玉娥在一所“扶贫微车间”给雨披装袋贴标。

  近年来,河北省内丘县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和贫困群众需求,将闲置的村集体房屋改造成标准厂房,开设“扶贫微车间”,带动有就业意向的贫困户实现就近就地就业。目前,内丘县“扶贫微车间”涉及服装、手工艺品、种植等多个行业,带动200余名贫困人口实现就业增收。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12月17日,工人在河北省内丘县中程村一所“扶贫微车间”内加工服装。

12月17日,贫困户在河北省内丘县近郎村一所“扶贫微车间”加工毛绒玩具。

12月17日,工人在河北省内丘县北程村一所“扶贫微车间”内加工服装。

关键词:增收,扶贫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