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眼中魔术师是怎么样的 揭其成功背后的心酸故事

来源: 东方网  
2018-12-19 10:09:12
分享:

  陈奕天眼中魔术师是怎么样的揭其为什么跨界成功背后心酸的故事。提及小鲜肉陈奕天,不少粉丝都会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其实很多人认识他,都是因为一些网剧和影视作品,但是殊不知在他手指上蕴藏着一座充满魔法的乌托邦。07年还是偶像剧小生的他,在一次偶然机会下,跨行进入魔术界。原本希望公众认可他的演员身份,但是不料偏偏变为魔术师身份。

  陈奕天眼中魔术师是怎么样的

  陈奕天喜欢魔术,并不是心血来潮,而是本身有积累。因为从小喜欢魔术,常偷偷看一些魔术书籍和视频。后来因为外形因素,被人看上了拍了电视剧。就这么糊里糊涂拍了电视剧,进了影视圈。直到中国魔术开始风靡,各个电视台伸出橄榄枝,于是就这么进入了这个魔幻而神奇的世界。当记者问及,觉得自己最强的是哪一个项目问题时,他表示最为厉害是舞台魔术。除了魔术本身有魅力之外,更多在于可以锻炼自己。

  陈奕天眼中魔术师是怎么样的

  此外,他表示学习魔术的时候,最大困难并不是手法,而是享受孤独。因为一个动作你要无限制地重复着,因为与舞蹈不同,可以靠音乐律动结合。而魔术需要非常安静,每次都要全身心去感受和体会每一个动作,需要自己领悟。在此需要说下的是,最新节目18分钟魔术表演灵感源自大脑,在09年就有过把歌曲和魔术相互结合的点子,而后多次尝试和融合。恐怕外界人根本不知道,他花了十年的时间去建立自己的魔术王国。

  虽然拍过很多影视作品,但是对于角色的偏好,几乎是没有。再者,平日尤为偏好和好友窦骁等人一起打王者荣耀游戏,在这过程中除了释放压力之外,也加深了朋友之间的关系。虽然现在发展重心,一直在影视圈,但是没多久还是会回归魔术圈。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