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双十双十一都发布了新歌 下首新歌什么时候发?

来源: 东方网  
2018-12-19 10:10:32
分享: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0日早上10点整,陈奕天发布他的2018年第一首原创歌曲《请你吃大餐》,在12日的时候陈奕天在微博做了首唱直播,不仅在热门明星排名获得第一,相关话题#陈奕天请你吃大餐#也是获得话题排行第一,双喜临门。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1日早上11点整,陈奕天发布他2018年的第二首新歌《祝你身体健康》,《祝你身体健康》是一首写给妈妈和家人的歌曲,而去年的《幸福的感觉》是写给爸爸和家人的,陈奕天的歌曲《祝你身体健康》讲述的是一位北漂在北京的感受,刚开始会迷茫,但是一想到有妈妈在后方鼓励和支持就能继续坚持下去,但是小时候不懂妈妈那种希望自己儿子好但又不舍得儿子离开自己身边的心情。千言万语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妈妈,祝你身体健康”。歌曲曲风很温柔,加上陈奕天这个治愈系的嗓音,格外动听。真的就跟陈奕天说的《请你吃大餐》就是不需要感情,不需要修饰,随便你怎么唱开心就好,而《祝你身体健康》是一首需要用心去唱的一首歌。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