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吴晓华任衡水市代理市长,还有5市最新任免......

来源: 长城新媒体微信  
2018-12-20 17:20:15
分享:

  衡水

  吴晓华任衡水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衡水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第9号

  2018年12月20日衡水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任命:吴晓华为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特此公告。

  2018年12月20日

  承德

  杨培苏任承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据承德发布消息,12月17日,承德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开资料显示,杨培苏此前任廊坊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兼京南·固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王贺民任双滦区委书记

  刘洋任双滦区委副书记

  12月17日,承德市双滦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双滦区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市委关于双滦区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赵振清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双滦区委书记,另有任用;

  任命王贺民同志为中共双滦区委书记;

  任命刘洋同志为中共双滦区委副书记。

  石家庄

  刘玉渭任井陉县委书记

  12月15日,井陉县召开党政负责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市委关于调整井陉县委主要领导的决定。经省委常委会研究,刘玉渭同志任中共井陉县委书记。

  管云天任裕华区委书记

  张东凯任裕华区委副书记,提名区长候选人

  据澎湃新闻消息,12月15日晚,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河北省委、石家庄市委关于裕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管云天同志任裕华区委书记,免去裕华区委副书记职务,提名不再担任裕华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张东凯同志任裕华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裕华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保定

  韩朝红任定兴县委书记

  吴鹏任定兴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

  12月17日,定兴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关于定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经保定市委研究、省委批准,韩朝红同志担任中共定兴县委书记,定兴金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不再担任定兴县县长,定兴金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吴鹏同志任中共定兴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定兴金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提名任定兴县人民政府县长。赖晓庆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定兴县委书记、常委、委员,定兴金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廊坊

  齐德旺任大城县委书记

  庞大鹏任大城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人选

  据澎湃新闻消息,12月16日,大城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河北省委、廊坊市委关于大城县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任免决定:

  齐德旺同志任中共大城县委书记,免去其大城县委副书记,提名不再担任大城县县长职务;庞大鹏同志任大城县委委员、常委、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大城县县长人选。

  邯郸

  张力超任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据磁县广电APP“精彩磁县”消息,12月17日上午,磁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决定任命张力超为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尹丽龙任曲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

  12月18日,曲周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同意接受李凡同志辞去曲周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尹丽龙同志为曲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并为尹丽龙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据衡水发布等)

关键词:最新任免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