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跨市盗抢作案百余起 俩嫌疑人在邢台落网!

来源: 长城网  张晨光 李相伯
2018-12-21 20:41:40
分享: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记者从邢台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邢台市平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市局刑警支队、山东聊城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破获系列跨市入室盗抢案,并将犯罪嫌疑人胡某东(男,35岁,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人)、沈某豪(男,39岁,山东省东阿县人)抓获归案,破获案件近百起,涉案金额40余万元。

  据介绍,2018年8月份以来,平乡、广宗及邯郸馆陶等地接连发生白天入室盗窃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在进入被害人家中盗窃时,就地取材,手持菜刀等凶器,作案过程中一旦遇见被害人回家就转化成抢劫。平乡县公安局多次对该系列案件专题进行研究,从每起案件的现场勘查做起,加强案件的侦破,并与周边县市公安机关密切沟通交流,及时共享案件线索,抽调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开展深入侦查。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经过深入细致工作,办案民警成功锁定一名嫌疑人,并获取了该名嫌疑人及其同伙的活动规律。12月4日,平乡县公安局组织刑警大队20余名警力,在山东聊城市区同时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东、沈某豪。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胡某东对其2018年8月份以来,伙同沈某豪在平乡、广宗、邯郸馆陶等地多次入室盗窃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东、沈某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河北,公安,邢台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