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今日冬至 冬至过后又要降温!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8-12-22 06:50:42
分享:

  大家早上好,小编问候您!今天是2018年12月22日,农历十一月十六,星期六。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2个节气——冬至。冬至过后,河北冷空气活动频繁,阴雪雾霾天气较多,大风过后降温明显。提醒大家注意及时添衣保暖。来看具体的天气情况——

  石家庄天气如何?

  

今晨石家庄联盟路街景。(郝蕴祺摄)

  石家庄,多云,-2~10℃。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07,属于轻度污染。

  石家庄生活指数怎样?

  穿衣指数:建议穿厚外套、毛衣等。

  感冒指数:少发。

  洗车指数:较适宜。

      石家庄高速早报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周边高速口正常开启。(闫红艳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多云,能见度2800米,有霾,达到起降标准,预计全天天气适航,气温-2-10℃,祝大家出行愉快。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其中坝上地区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今天夜间到23日,唐山、秦皇岛和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3日夜间到24日,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5~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89,属于良。

  天津,阴,-2~7℃。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69,属于重度污染。

关键词:天气,河北,冬至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