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进一步推进京津冀文化产业园区建设

来源: 长城网  王林红
2018-12-23 20:00: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林红)12月2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指导,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2018京津冀文化产业园区建设交流研讨会在石家庄市举行。

活动现场图。   王林红  摄

  本次交流活动以“集约集聚创新创业”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京津冀文化产业园区创建、公共服务平台功能提升、园区政策机制创新实践、园区协作协同发展等内容发表主题演讲,旨在促进京津冀文化产业深度对接和协同发展,推进京津冀文化产业园区交流合作,提高文化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水平。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交流研讨活动,将进一步密切京津冀文化产业园区交流合作,打造和彰显各自的特色优势,推动文化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京津冀文化产业园区建设和协同发展探索可供遵循的路径模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关键词:京津冀 文化产业园区 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