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让道路安全畅通 让交通文明有序
——长城网“问政河北”对话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

来源: 长城网  李红霞 郑白 刘延丽 武新杰 曾丝雨
2018-12-27 20:03:2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 郑白 刘延丽 武新杰 曾丝雨)良好的交通环境秩序不仅关系到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也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2月28日10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邀请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安英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副政委周文华、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秩序支队城市管理大队大队长贾海生做客长城新媒体演播室,就全省交通秩序整治工程的相关情况及“停车难”“停车乱”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今年,全省城市日均交通拥堵指数是怎样的?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在疏堵保畅方面做了哪些工作?您感受到顺畅出行的成果了吗?从现在起,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或长城24小时客户端,留言给我们。

  为充分展示我省“双创双服”活动成效,了解各部门在创新、强企、解难、惠民方面的有力举措,解答群众热点关切,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河北“双创双服”进行时系列访谈节目。本期节目是系列访谈的第四期,感谢您的关注与守候。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您如果遇到供热取暖、老旧小区改造或是上学就医、住房物业、讨薪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 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问政河北,河北省交管局,双创双服,系列访谈,交通秩序整治,停车难,石家庄市交管局 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