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在线开黑打游戏 连跪3把后6连胜 被称为国服辅助

来源: 东方网  
2018-12-28 14:36:38
分享:

  陈奕天,演员、魔术师,不仅宠粉,还经常和粉丝互动,更是经常在晚上睡觉前喜欢看会直播,完全把自己和大家融入到一起。

  此前,陈奕天曾惊奇地出现在某游戏主播房间,一起开黑打游戏,陈奕天选择了辅助别人,一开始连跪了三把,可能是刚开始一起打,所以并没有配合好,以致最后输了。但是从第四把开始,陈奕天和主播配合越来越有默契了,所以又赢了三把,最后一共打了9把,在输了3把后就是一波6连胜,看得是很刺激,而陈奕天还被称为国服辅助。

  去年,陈奕天就组织了付辛博、韩承羽、佟梦实、谢彬彬一起组了一把公开线上开黑,当时看着也是特别有意思,没想到看明星开黑心境竟是不同。

  而陈奕天不止爱玩游戏,还为游戏代言,为游戏做了一首主题曲,把爱好变成工作。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