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非遗文化进校园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12-29 09:32:29

12月28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烙画老师张朋军(左一)在课堂上给学生们讲解烙画技巧。

  近年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施“非遗文化进校园”工程,把内画、烙画等富有特色的民间非遗项目引入教学中,让学生们体验传统技艺,感受非遗魅力。

  新华社记者 薛东梅摄

12月28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孟加拉国留学生自拍烙画作品纪念照。

12月28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烙画老师张朋军(左一)在课堂上示范烙画技艺。

12月28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内画老师尹剑情(左二)在为学生讲解内画知识。

这是12月28日拍摄的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内画老师尹剑情的内画作品。

关键词:非遗,文化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