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祝你身体健康》吴青峰《小时候》有什么关系

来源: 东方网  
2019-01-01 14:35:29
分享:

  陈奕天为何和吴青峰有关系?又是什么关系?陈奕天私底下又会做什么?

  陈奕天和吴青峰都不是科班出生。陈奕天就读于中央美院设计系,吴青峰就读台湾大学中文与广告系。但是吴青峰凭借苏打绿出道,直到苏打绿宣布休团外界才开始关注吴青峰本人,他出道也将近3年,迟迟未有感情,这点和陈奕天有着高度的相似度。陈奕天和吴青峰应该是在才华和八卦上有了很大的共同点。

  陈奕天在10月10日发布的第二首原创歌曲《请你吃大餐》后,在11月11日也发布《祝你身体健康》。陈奕天的这首《祝你身体健康叙述版》和吴青峰的《小时候演唱会版》简直如出一辙,都是前面自带叙述,然后后面开始了唱歌,不同的是陈奕天是写给妈妈的,吴青峰是写给爸爸的。

  再者,陈奕天唱这首歌的时候确实是用了心,声音也很突出他的磁性,不带那么中性化,很富治愈系功能,也被网友大赞说话声音和唱歌都好好听,而且这首歌是有灵魂的。更有网友高呼两人在一起。妈妈有陈奕天的《祝你身体健康》,爸爸有吴青峰的《小时候》,母亲节和父亲节以后多了两首主题曲可以唱了。

关键词:陈奕天,吴青峰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