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雄安新区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75名优秀人才

来源: 河北日报  邢杰冉、张伟亚
2019-01-04 07:38:39
分享:

  1月3日,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河北雄安新区专业人才招聘公告》,根据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需要,计划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75名优秀专业人才,充实新区管理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工作力量。

  其中,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内设机构工作人员45名,包括党政办公室4名、党群工作部4名、改革发展局12名、规划建设局12名、公共服务局6名、综合执法局4名、安全监管局3名;新区直属事业单位专业人员30名,包括宣传中心7名、财政支付中心5名、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名、土地储备中心7名。

  应聘人员以网上填报个人信息的方式报名(不设现场报名),新区根据报名信息审查确认报名资格。报名网站: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1月7日09:00至1月18日17:00。咨询电话:0312—5621015、5621016、5621033。咨询邮箱:xiongantalent@163.com。

  本次招聘采取职业能力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谈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根据笔试得分顺序,按计划招聘总数与参加笔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按笔试得分占40%、面试得分占60%权重计算总分,按计划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2的比例产生初步人选,笔试、面试结果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公布。

  经公示可聘任(聘用)的,由新区党工委集体研究决定聘任(聘用)。聘任(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聘期为3年。聘任(聘用)期满后,是否续聘,根据工作需要、本人表现和年度考核等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任(聘用)人员在聘期内,享受与新区同类同级人员相同的薪酬、住房、社保等工作和生活待遇。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费用。

关键词:雄安新区,招聘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