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华夏幸福一线队集结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1-04 22:42:33
分享: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员进行体检。华夏幸福供图

       长城网1月4日讯(记者马立航)1月4日清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吹响集结号,正式开启2019赛季冬训。

  经过两个月假期充分的休息调整,河北华夏一线队员再次相聚。早上,他们来到体检中心进行统一体检。两天后,他们将飞往葡萄牙,开始第一阶段为期四周的冬训。2月初,球队将返回国内,利用短暂的假期陪伴家人共度新春佳节。随后,球队将再次集结前往迪拜,展开第二阶段为期两周的冬训。

姜志鹏刚刚结束血液检测。华夏幸福供图

  对于新赛季的冬训,队员们都表现得非常兴奋,并表示希望通过接下来的充分准备,做好体能储备,强化技战术配合,统一团队目标,为新赛季打好基础。

  中午,转会巴西圣保罗的埃尔纳内斯搭乘班机飞往美国,与正在那里备战的巴西圣保罗队汇合,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代表和一些球迷到机场送行。

埃尔纳内斯在机场与俱乐部代表和球迷合影。华夏幸福供图

关键词:华夏幸福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