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邯郸:卖菜大叔用胡萝卜雕刻“招财猪”迎猪年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9-01-06 10:08:00

  2019年1月5日,在河北邯郸一处菜市场里,一位“卖菜大叔”利用胡萝卜雕刻了一个“富贵吉祥招财猪”迎接猪年,作品引得路人驻足观赏,啧啧称赞。这位“卖菜大叔”叫郭玉红,今年44岁,从2013年开始,他利用闲暇时间将美术作品刻在瓜菜上。到目前为止,郭玉红在西瓜、冬瓜、胡萝卜等瓜菜上创作了近百件刻画作品。

  2019年1月5日,河北邯郸,郭玉红在他的菜摊旁用胡萝卜雕刻作品。

  2019年1月5日,河北邯郸,郭玉红展示他创作的胡萝卜刻画作品。

  2019年1月5日,河北邯郸,郭玉红在他的菜摊旁用胡萝卜雕刻作品。

  1月5日拍摄的“卖菜大叔”郭玉红用胡萝卜完成的刻画作品。

  这是1月5日拍摄的“玉米和蚂蚱”以及未雕刻的胡萝卜。

  这是1月5日拍摄的郭玉红利用一个大胡萝卜和两个小胡萝卜雕刻成的“富贵吉祥招财猪”。

  这是1月5日拍摄的“富贵吉祥招财猪”和未雕刻的胡萝卜。

  2019年1月5日,河北邯郸,郭玉红在他的菜摊旁用胡萝卜雕刻成玉米和蚂蚱。

关键词:胡萝卜,雕刻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