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一车主获“百公里诚信驾驶马拉松”年度大奖7000元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1-09 10:33:26
分享:

2018年“百公里诚信驾驶马拉松”活动直播现场。于世强供图

  长城网1月9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于世强)1月8日,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中国平安产险河北公司举行了2018年“百公里诚信驾驶马拉松”年度大奖抽奖仪式,河北省秦皇岛市冀CTR339的车主幸运获得了价值7000元的年度大奖,还有共有223名平安好车主获得了价值1000元、450元、220元奖品的奖励。

  “百公里诚信驾驶马拉松”是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和中国平安产险河北公司联合举办的一项文明交通的公益活动,去年8月份至11月份,全省共计三万余驾驶人报名参加,报名的90%驾驶人在活动期间无交通违法。1月8日下午,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平安产险河北公司在互联网和电视上直播了年度大奖的抽奖,在符合年度二等奖与三等奖的7340人中,抽取了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0名,分别获得价值450元及220元的大礼包。车牌号为冀CTR339的秦皇岛车主将获得了价值7000元的年度大奖。同时现场还抽取了第三赛季的获奖名单,在符合抽奖条件的9068人中随机抽取了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0名,分别获得450元大礼包、220元大礼包。一等奖3名,车牌号分别是冀AFF322、冀R171F2、冀F338RU,他们将获得1000元加油充值券。获奖名单将通过好车主APP及河北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奖品近期将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发放。

  “百公里诚信驾驶马拉松”是一项驾驶人安全驾驶技能比拼的文明交通公益活动。驾驶人开车前启动“平安好车主”APP,APP将自动记录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稳定性,开车结束后上传里程数,如果出现急加速、急减速、急刹车、开车打手机等不安全驾驶行为,驾驶积分将会降低,并会指出其中的安全风险,给予车主一份专属化、个性化的规范驾驶建议。省交管局、中国平安产险河北公司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行业、技术优势,为全省车主提供专业、系统、科学的安全驾驶自我测评、智能诊断服务,警保合作携手助力创建全省良好交通安全环境。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河北交通,诚信,驾驶人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