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华夏幸福在葡萄牙冬训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1-09 18:06:36
分享:

陈唐在训练中。华夏幸福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葡萄牙当地时间1月8日下午,经过短暂休息之后,河北华夏幸福来到葡萄牙贝拉维斯塔市政体育场,开启了本赛季冬训的首堂训练课。

主教练科尔曼向队员强调训练计划。华夏幸福供图

  此次来到葡萄牙冬训的队员共有26人,张呈栋、董学升、罗森文、高准翼、高华泽、徐天沅、陶强龙等多人接到了各级国字号队伍比赛、集训的征召,教练组从U19梯队上调了多名小将进入到一线队参与冬训。此外,拉维奇、马斯切拉诺和卡埃比也将于近日抵达葡萄牙与球队会合。

26名队员和教练组集结准备训练。华夏幸福供图

  考虑到刚刚从假期中归来,又经历了长途飞行,冬训首堂训练课安排的是简单的传接球练习、往返变速跑、网式足球等强度较低的训练项目。主教练科尔曼希望队员们可以慢慢找回自己的身体状态,接下来训练量会逐步提升,同时也请队员们做好心理准备。

河北华夏幸福队员在葡萄牙下榻的度假村。华夏幸福供图

  当地时间1月9日起,球队将会开启一天两练的节奏,真正的“魔鬼训练”在等待着队员们。

队员住的别墅。华夏幸福供图

关键词:华夏幸福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