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违规收费、履职不力……张家口3人被点名曝光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2019-01-10 17:58:36
分享:

  长城网1月10日讯(记者张艺萌)1月10日,记者从河北纪委监委获悉,张家口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沽源县平定堡镇西胡同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邢桂莲不正确履职问题。2015年,西胡同村在实施危房改造过程中,邢桂莲不正确履职,致使89户危房改造户中有56户未录入系统,没有及时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018年3月,邢桂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问题已整改。

  2.怀安县西湾堡乡赵家坡村村委会原主任李生富在扶贫工作中违规收费问题。2015年,赵家坡村在实施扶贫产业到户项目过程中,时任村委会主任李生富向32户贫困户违规收取购买扶贫猪额外费用共计6400元。2018年3月,李生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

  3.赤城县白草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宋伟履职不力问题。2017年,白草镇通过自查自纠发现6户非贫困户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贴3.9万元。宋伟作为白草镇时任危房改造工作分管领导,负有领导责任。2018年1月,宋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关键词:张家口,扶贫,腐败,作风问题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