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动手指玩竞答 精美礼品等您拿
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知识竞答开始啦!

来源: 长城网  赵晓慧
2019-01-10 18:1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一次“全面体检”。

  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经济普查几年进行一次?普查方式是哪种?对象都有谁?普查的目的又是什么……如果这些知识你都了解,就赶紧来参加我们的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知识竞答游戏吧!智能手机、移动硬盘、运动手环、精美U盘……海量奖品等您来拿!

  活动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省统计局主办,旨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经济普查知识,促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还等什么?赶紧进入活动页面答题拿大奖吧!

  参与方式:

  1.电脑端:

  打开链接(https://hd.webportal.top/18395524/hRbnlDBh14MBnvIuAdqLyw/load.html?style=85),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2.移动端:在“河北统计微讯”公众服务号打开“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知识问答”或在最下方互动栏目双击“经普知识竞答”即可参与活动。

关键词:经济普查,知识竞答,精美礼品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