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请查收!这里有一份高速安全出行秘笈
——长城网“问政河北”对话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

来源: 长城网  李红霞 郑白 武新杰 曾丝雨
2019-01-11 16:41:2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 郑白 武新杰 曾丝雨)为充分展示我省高速公路交通秩序整治活动的成效,了解高速交警在隐患整改、疏堵保畅、违法查处和恶劣天气应对等方面的工作举措,1月12日上午10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邀请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党委委员、高速交警总队长康海潮,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警务指挥室主任张继东,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事故处理对策大队王晓东做客长城新媒体虚拟演播室,畅谈交通秩序整治工程举措,对网友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解答。

  与往期不同的是,本期访谈采用的是科技感和动感十足的虚拟演播室。如果您想了解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如何处理?为什么高速关闭了,有时候我们还能看到上面有车?从现在起,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或长城24小时客户端,留言给我们,期待您的参与。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16049。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您如果遇到供热取暖、老旧小区改造或是上学就医、住房物业、讨薪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长城网,问政河北,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交通秩序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