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痛快!石家庄市两非法收取停车费人员被抓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1-11 18:44:34
分享:

两非法收取停车费人员分别被带走。郭俊岭供图

两非法收取停车费人员分别被带走。郭俊岭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郭俊岭)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静态交通秩序,切实保障辖区市民平安出行,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石家庄市新华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打击非法收费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私设停车场和非法收取停车费的违法行为。

  1月10日上午10时许,该大队静态中队执勤民警在石家庄市新华集贸市场周边展开行动,分别在石家庄市新华区金亿城西门对过便道以及中兴服装城东北门附近便道上,将两名涉嫌非法收取机动车停车费的人员当场查获,并依法口头传唤至该大队。

  经民警进一步询问,陈某某,自2018年10月初开始,在金亿城西门对过便道上,冒充合法停车场收费人员,非法收取机动车停车费;许某某,自2018年10月中旬开始,在中兴服装城东北门附近便道上,利用看护非机动车为名,冒充合法停车场收费人员,非法收取机动车停车费。

  由于陈某某是第三次因非法收费被查,民警依法对其行政拘留十五日。因许某某患有疾病(河北省人民医院诊断),经其家属担保,并报法制部门批准,决定对许某某处以教育训诫处罚。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通频道,交警,石家庄,收费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