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发布今年首个大雾红色预警!今天上午出行注意!

来源: 河北交通广播微信  
2019-01-12 09:49:52
分享:

  河北省气象台2019年01月12日04时46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平原大部分地区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请防范!

  中央气象台06时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早上8:00,@河北天气再次提醒大家,今天上午平原地区有雾,大家出门注意交通安全!

  截至发稿(9:00),河北省高速路况为:

  省会周边中华北大街口开启,去机场可以通行,其他各高速上道口关闭。

  受到雾情影响,除承德和张家口辖区的高速正常开启,我省境内其他辖区高速全部关闭。

  石家庄国际机场也提醒大家,今早7:00到11:00,可能会出现冻雾天气,能见度小于500米,请及时关注最新的天气实况和航班动态。

  今天上午有赶往石家庄机场乘坐飞机的旅客,遇因雾高速关闭,可选择搭乘石家庄机场旅客班车或高铁前往机场。

  自驾旅客若遇新元高速封闭,可从107国道直达机场。具体线路为沿建设大街北行至107国道驶入正定界内,至新安镇北行5公里驶入石家庄机场,全程约30公里。旅客也可从正无路东行再北转机场路,抵达机场。雾天旅客选择自驾出行需提前了解路况,大雾天气国道常常发生拥堵的情况。

关键词:河北,大雾,红色预警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