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今天,700多名省政协委员陆续抵石

来源: 长城网  郭甜肖
2019-01-12 11:37:00
分享:

 

1月12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石家庄,向大会报到。这是辛集市美术画院名誉主席石砚洗在驻地会场签到。会议期间他将就不断加大文化产业的投入支持力度等问题提交提案。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摄

  1月12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石家庄,向大会报到。这是省政协委员、承德市教育局副局长杨玉艳在太行国宾馆,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委员证件和相关会议材料等。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摄

   长城网1月12日讯(记者郭甜肖)1月12日是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委员报到日。

   严寒挡不住高涨的热情,冷风阻不住急切的脚步。上午9时,河北太行国宾馆迎来首批前来报到的委员。一走进宾馆大厅,委员们便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有序办理了签到,领取证件、资料。

   在1月13日至17日四天半的时间里,来自我省各界的700多名委员将肩负全省人民重托,参加会议的各项议程,认真审议,讨论有关文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热情周到的服务,是对我们的欢迎,更饱含对我们的期待。”省政协委员、河北经贸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马瑞说,“我们一定要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为河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1月12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石家庄,向大会报到。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摄

  进入新时代,如何更好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就医、就业、住房、环保……在各个代表驻地,代表们就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深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省政协委员、承德市教育局副局长杨玉艳报到后一放下行李就拿出准备好的建议,一遍遍推敲修改。参加大会前她多次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打算就关于提高中小学教师高级职称待岗位设置等问题提出建议。

  作为连任的“老委员”,省政协委员、民盟廊坊市副委主委郭淑凤则更关注善住宿制学校教师待遇问题。“今年我将就此提出建议,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努力,让这部分教师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月12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石家庄,向大会报到。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摄

  1月12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石家庄,向大会报到。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摄

关键词:两会,政协委员,提案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