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强调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
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来源: 长城网  郭甜肖
2019-01-12 14:44:33
分享:

  长城网1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1月11日,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在石家庄闭幕。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省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名单,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政协河北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及有关人事事项;审议了省政协各专委会、办公厅和研究室2018年工作总结。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2018年,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鼓舞人心。大家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一年来,省政协常委会认真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部署,紧扣全省大局履行职能,着力加强理论武装,着力加强党的领导,着力健全制度机制,着力促进提质增效,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政协事业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准确把握省委要求,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要精心谋划今年工作,坚持科学选题,坚持提质增效,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注重发挥政协整体功能,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组织开好全会,聚焦中心协商议政,营造良好会风,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后,有关专家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作辅导讲座。

  沈小平、孙瑞彬、葛会波、卢晓光、苏银增、王宝山和陈书增出席会议,许宁、姜德果列席会议。

关键词:省政协,常委会,议程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