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王亚跑两会】探访人大代表驻地 解放军代表们关注啥?

来源: 长城网  王亚
2019-01-12 17:55:00
分享:

  长城网1月12日讯(记者王亚)12日是参加河北省两会代表委员们报道的日子,上午9时,记者直奔河北省人大解放军代表团驻地中国大酒店,人大代表们陆续开始前往所属代表团的工作组报到。记者随后来到河北会堂大厅,看到了“长城新媒体2019两会直播平台”搭建已经完成,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设备调试。

“两会新热点 长城全直播”平台准备就绪。记者 王亚 摄

长城新媒体记者郝朋起正在调试设备。记者 王亚 摄

河北省人大代表卢少泽到中国大酒店驻地报到。记者 王亚 摄

  记者在河北省人大解放军代表团驻地工作组看到,人大代表们陆续前来报到。“今年两会我比较关注在军民融合方面会有哪些新的举措,另外对于国防工程建设提一些自己的建议。”省人大代表卢少泽是第五次参加人民代表大会的老代表了,卢少泽告诉记者,他也十分关心民生问题,“尤其是关心国民收入、环境污染与防治的问题”。

河北省人大代表渠延军正在登记个人信息。记者 王亚 摄

  河北省人大代表渠延军告诉记者,他最为关心的一是国防建设问题,再就是军人优抚待遇的问题。

关键词:人大代表 河北 解放军代表团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