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河北省政协领导看望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来源: 长城网  高原雪 郭甜肖
2019-01-12 20:43:26
分享:

  长城网1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1月12日,出席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石家庄。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的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苏银增、王宝山和秘书长陈书增分别到各界别组驻地,看望前来参会的政协委员。

  每到一处,省政协领导都与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大家转达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的关心关怀,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省政协领导表示,政协委员肩负着光荣使命和重要职责,肩负着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带头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做好凝心聚力的工作,为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正能量。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带头执行有关规定,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会,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关键词:两会,河北,政协委员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