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冉万祥与十二届省政协港澳委员座谈时指出
建睿智谋事之言 献务实管用之策
做河北扩大对外开放的推贡献者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2019-01-12 22:13:17
分享:

  长城网1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1月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与十二届省政协港澳委员进行座谈。他指出,各位委员以及港澳地区的各界朋友,始终关心关注河北,为河北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冀港澳合作牵线搭桥,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冉万祥指出,当前河北发展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高,转型升级面临的困难更多,体制机制创新的任务更重,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责任更大。希望大家坚定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大力支持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不断发展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做“一国两制”事业的坚定支持者践行者。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责任,多建睿智谋事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多聚共襄发展之力,做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积极参与者建设者。继续加强与河北的联系,深化冀港澳交流与合作,在港澳讲好河北故事、传播好河北声音,做河北扩大对外开放的推动者贡献者。

关键词:对外开放,政协,冀港澳合作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