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9年善行使者公益盛典”共筹集善款112878元

来源: 长城网  王棋
2019-01-13 09:08:40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1月12日讯(记者 王棋)1月12日,由河北省文明办指导、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主办的“2019年善行使者公益盛典”大型活动在石家庄举行。盛典旨在表扬和鼓励善行团队中乐于奉献、贡献突出的优秀志愿者,弘扬善行精神,传递正能量。

  本次公益盛典共有5个环节。其中,公益拍卖主要分“爱心抢拍”一口价物品、“爱心无限”无底价起拍、现场公益义卖等,现场拍卖获得的所有善款物资将全部用于1月20日的“暖春”大型公益活动中。据统计,本次活动拍卖区最终收得善款10万元、义卖区善款11398元、乐捐款1480元,总善款共112878元。

  据悉,“暖春”大型公益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8年,每年春节前由善行使者爱心团队筹集米面油等年货物资,走访慰问长期帮扶对接的灵寿、元氏、平山、赞皇等石家庄周边地区贫困学生和孤寡老人家庭的温暖帮扶活动,每年“暖春”慰问家庭为350户左右,参加走访慰问的志愿者数百人。本次善行使者公益盛典旨在弘扬善行精神,传递正能量,传播奉献、贡献精神,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关键词:公益活动,拍卖,帮扶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