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两会花絮】驻地 让代表委员有“家”的感觉

来源: 长城网  张登峰
2019-01-13 10:39:56
分享:

  1月12日,参加河北省两会的代表委员陆续抵达石家庄市,进驻代表团所在的宾馆。石家庄市7处人大代表驻地和3处政协委员的驻地都已经准备好就绪,提供了温馨而又个性化的服务,诸多亮点也让各地的代表委员有“家”的感觉。

颐园宾馆温馨的就餐环境

  颐园宾馆是邯郸、邢台两个代表团的驻地,宾馆里,带有各团地域代表性建筑背景的欢迎函让代表眼前一亮。定制的清肺养生茶,洗漱用品,雾霾口罩,棉拖鞋和塑料拖鞋等细节也让代表感到暖暖的关怀。

精心的细节设计 

  对一线的服务人员进行礼节礼貌、仪容仪表、微笑服务专项培训,并配置了新工装和旗袍。在省人大代表报到当天为每一位代表准备润肺欢迎梨水。房间还配备咖啡,夜床酸奶。公共区域卫生间为大会增加护手霜,漱口水,除味剂等物品。

八个西瓜盅文化雕刻

  别开生面的地域文化雕刻,让邯郸、邢台两地的代表深感兴趣,纷纷取出手机拍照,八个西瓜盅上面雕刻不同的文化图案。

精美的装点搭配

  在颐园生态电磁火锅餐厅,安全、环保、快捷的就餐环境受与会代表的好评。木质日历牌个性独特,与多肉植物结合打破以往餐厅的转盘布置,给代表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贝壳饰品和黑蝴蝶插花搭配松软可口的点心给人以视觉和味觉的冲击。

关键词:代表,宾馆,服务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