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越越跑两会】两会代表们来啦!关于期待,他们这么说

来源: 长城网  于仕越
2019-01-13 11:08:49
分享:

  长城网1月12日讯(记者于仕越)1月12日,在河北两会召开前夕,来自河北省各地、各界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陆续到达驻地,长城新媒体记者于仕越走进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驻地,带着“期待”,听了听他们的心声。

 
省人大代表到达驻地。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省人大代表国义民早早就到达了衡水市代表团的驻地。在认真询问了会议安排后,国义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说起“期待”,他告诉记者,希望这次大会能更多地关注民生问题,让河北省老百姓生活得更好。记者越越要为这位代表点个赞,时时心系民生,为老百姓“代言”。

 
省人大代表国义民接受记者采访。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李丽艳作为省人大代表到达驻地后,也抓紧了解会议议程。当记者问到她的期待时,李丽艳说:“希望我们提的建议能够尽快落实!”但当越越问起她提出的建议是什么时,李丽艳笑着对记者说,“请继续关注!”好的,越越记下了,会对李丽艳代表在会上提出的建议继续关注的。

 
省政协委员武文革接受记者采访。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今天,让记者越越感触最深的是省政协委员武文革说的“期待”。他告诉记者,通过过去一段时间的普查,他发现对残障儿童控辍保学的情况关注不够,他的“期待”就是能通过自己的发声,为这些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关注,让每一个学生都享受到公平的教育。越越也真心希望,武文革委员的“期待”尽早变为现实。

 

长城新媒体记者于仕越在政协委员驻地。

关键词:两会,代表,民生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