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一旅客上飞机 因戴子弹配饰被处理

来源: 燕赵晚报  
2019-01-17 11:04:00
分享:

  近日,石家庄机场连续查获旅客携带未击发子弹两起,按照相关规定已移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1月1日,石家庄机场安检X光机操机员在乘坐HU7421航班的一名旅客随身行李X光图像中发现一枚疑似子弹的物品,经开包确认为一枚未击发的子弹,随后安检员在对旅客进行从严检查后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1月4日下午,石家庄机场安检在对一名旅客进行人身检查时,旅客颈部所戴配饰触发手持探测器后报警。经进一步检查发现,该旅客携带配饰为一枚未击发子弹。询问后,该旅客称此物品为辟邪所用。安检员随即报告值班队长,并将旅客及子弹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石家庄机场安检在此温馨提示广大旅客:民航局《民航旅客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公告中明确规定,禁止旅客携带包括子弹(铅弹、空包弹、教练弹)等弹药类物品。请遵守相关规定,以免影响您的出行。(记者翟开矿 通讯员邢海军 于靖义)

关键词:石家庄,飞机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