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薛之谦撞脸还撞段子手 两人段子谁说得好?

来源: 东方网  
2019-01-18 11:33:01
分享:

  陈奕天撞脸薛之谦还撞段子手人设,两人说的段子谁说得好?

  薛之谦的段子太多太有名,陈奕天段子手的知名度可能没薛之谦高,不过他魔术更是玩得棒

  近年来,有一个叫“陈奕天”的年轻艺人很火,魔术、影视剧、主持、唱歌都有涉及。

  陈奕天被发现和薛之谦长得很像。无独有偶,撞脸的陈奕天和薛之谦,也撞了段子手人设,关键薛之谦也是影视剧、主持、唱歌都有涉及,陈奕天简直就是他的接班人呀。为什么这么说?

  众所周知,薛之谦的主业是歌手。而他最初走红不是靠原创歌曲,而是靠段子手的身份。

  当时他经常发特别逗的微博,就是经常发段子,慢慢的大家知道的多了,就都去他微博围观,渐渐的他成了网红段子手,后来网友们扒了扒他的资料,发现他的歌曲真的很好听,自然而然薛之谦的歌曲火了,人也火了。

  而陈奕天虽然是魔术师出生,却也是一个渐渐走红的段子手,他的微博日常就是各种段子集合,关键是很多都是真人段子,他的娱乐圈中明星好友也挺多的,很多网友也喜欢对号入座。

  那么,陈奕天和薛之谦的段子谁说得更好?这是一个比较两难的问题。毕竟薛之谦的段子太多太有名,而陈奕天是新崛起的网红段子手,除了唱歌、演戏,虽然段子手的知名度可能没薛之谦高,不过好在他更年轻。

关键词:陈奕天,薛之谦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