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惊现某游戏主播间 开黑打游戏和周杰伦一样出色

来源: 东方网  
2019-01-18 13:22:43
分享:

  陈奕天,演员、资深魔术师,拥有偶像的面容,一看就是偶像剧中的男角,他虽然坐拥几百万粉丝,但是却是最宠爱粉丝的男星,被称为宠粉男神。陈奕天不仅宠粉,还经常和粉丝互动,更是经常在晚上睡觉前喜欢看会直播,之前就被爆出在直播直接撩妹,完全把自己和大家融入到了一起,之后,更是惊奇的出现在了某游戏主播“影帝恒”的在线开黑房间一起开黑打游戏。

  当小编看了回放后发现,游戏中,陈奕天选择了辅助和肉,一开始连跪了三把,可能是刚开始一起打,所以并没有配合好以致最后输了,但是从第四把开始,陈奕天和主播配合越来越有默契了,所以又赢了三把,最后一共打了9把,在输了3把后就是一波6连胜,小编看得是很刺激,看明星打游戏真是其乐无穷,而陈奕天还被称为国服辅助。

  去年陈奕天就组织了付辛博、韩承羽、佟梦实、谢彬彬一起组了一把公开线上开黑,当时看着也是特别有意思,没想到看明星开黑心境竟是不同。

  而陈奕天不止爱玩游戏,还未游戏代言,为游戏做了一首主题曲,而还因此获得了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和人气冠军,把爱好变成工作,陈奕天和周杰伦也是一样的出色,陈奕天玩游戏为游戏写歌,周杰伦玩游戏为游戏代言。

关键词:陈奕天,主播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