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航空顺利保障 “河爱飞翔 萌爱系列”产品首批旅客出行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1-18 16:58:33
分享:

两名儿童旅客由家人陪伴选乘河北航空NS3287次航班出行。李瑞洋图

  长城网1月18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赵碧辉 李静柔)1月17日,河北航空顺利保障首批购买萌爱系列儿童旅客顺利出行。两名儿童旅客由家人陪伴选乘由石家庄前往海口的河北航空NS3287次航班出行。出发前一天,候机管家已经与儿童旅客家长取得联系,提前预留好旅客满意的亲子座位。乘机当日一早,候机管家在候机楼出发厅迎接旅客,引导旅客至优先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为小旅客派发“河小鹰”卡通小书包、“飞行护照”,并在值机柜台设置萌爱盖章处,为小旅客盖好飞行记录章,并为小旅客一家旅客拍照留念。

  随后候机管家在候机楼陪伴引领小旅客和家人,通过安检后,专属保障车辆已经在等候。乘坐保障车辆前往登机口的路上,两位小朋友抑制不住兴奋,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候机管家为他们讲解航空知识,并全程记录旅行精彩瞬间,使候机时光短暂而有趣。上机后,乘务员热情迎接并提供专属机上纪念品,有趣美味的儿童餐食,航空小知识讲解,小朋友还可在机上使用河北航空提供的飞行记录本记录飞行日记,体验趣味飞行拼图,一系列产品深受儿童喜爱,贴心服务深得家长好评。据悉,河北航空将持续为旅客打造“河爱飞翔”系列有爱航班,“萌爱系列”更将继续承载儿童飞行梦想,陪伴儿童旅客健康、快乐成长。

  据介绍,春运将至,为了给儿童旅客打造专属温馨、有爱航班,河北航空正式上线服务产品“河爱飞翔萌爱系列”,并专门为旅客设计可爱的卡通IP形象“河小鹰”。该产品主要针对儿童出行进行服务定制,以呵护、纪念为主题,从无人陪伴儿童乘机全流程的各个环节入手,增加多种服务项目,打造好玩有趣、安全放心,有纪念价值的旅行体验,仅需199元旅客即可享受到优享值机、候机管家服务,专属儿童餐食,以及印有“河小鹰”图案的飞行记录本、定制书包、定制拼图、行李箱贴等精美纪念品。

两名儿童旅客由家人陪伴选乘河北航空NS3287次航班出行。李瑞洋图

关键词:河北,交通,民航机场,河北航空,河爱飞翔,小旅客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