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长城网  
2019-01-18 20:42:43
分享: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18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许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政府2018年的工作,高度评价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省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坚持“三六八九”工作思路,扎实抓好“三件大事”,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确保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河北,两会,人大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