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保险市场又添生力军 平安健康险正式落户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烟成群
2019-01-20 19:50:25
分享:

  

 平安健康保险进驻石家庄。       武平萱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1月18日,平安健康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开业,为当地居民带来更专业、高效的健康保障服务。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1月,石家庄市保险业保费规模371.5亿元,位居全省前列;其中,健康险保费收入60.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4.5%,占全省健康险总保费比例超26%。据介绍,2015年起,石家庄人均GDP已超过7500美元,居民的健康意识正发生着根本性转变,人们更加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和生命质量,在“治已病”的同时更加关注“防未病”,大众对于优质健康保险产品的需求日益旺盛。平安健康险致力于加强保险保障与健康管理的有机融合,在传统健康保险领域通过产品突破、渠道创新、服务升级,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不断向市场推出更多适合客户需求的健康保险产品与健康管理服务,助力解决“看不起病、看不上病”的社会难题。

  平安健康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吴素霞表示,作为河北地区保险行业的新生力量,该公司将紧随“大医疗健康”产业的朝阳态势,将通过高内涵价值的产品和人性化的创新服务,在“个人业务+团体业务+医保业务+移动业务”四大领域不断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同时,将通过宣传形成全社会“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氛围,持续完善城乡社会保障体系与公共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保险在社会保障与扶贫脱贫方面的重要作用。

关键词:保险,河北,平安,健康险,石家庄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