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启动

来源: 长城网  胥文燕
2019-01-20 19:50:20
分享:

活动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1月19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举行。 据了解,本巡回赛不再单独举行赛事,而是整合京津冀区域现有比赛,统一积分、统一品牌,成为巡回赛中的分站赛,进入积分序列。

   为了充分调动大众参与比赛的热情、降低参赛门槛,巡回赛分男女两个组别,积分规则是:不计成绩,只按名次先后积分。只要完成比赛且有成绩,就有积分,多比赛多积分,真正体现全民参与、欢乐冰雪的宗旨。在雪季结束前,根据总积分评出本雪季各组别的冠亚军及优秀奖。冠军将获得1万元现金奖励。

      本次巡回赛(2018—2019雪季)为首届,今后将作为常规赛,一个雪季开展一次,并努力打造成为京津冀冰雪项目的品牌赛事。相关人士表示,元氏县高度重视体育产业,结合文化旅游,做了县域体育规划。希望更多的游客来到元氏,让更多的人参与冰雪运动。

关键词:滑雪,巡回赛,无极山滑雪场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