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2019年度合作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 长城网  
2019-01-22 10:40:31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拟公开比选确定2019年度合作的招标代理机构,欢迎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单位参加比选。

  一、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的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承担和实施招标代理服务业务的相应营业范围和能力。

  2.商业信誉良好,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查询期限: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成立日期不足3年的,自成立之日起至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

  3.本招标项目比选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招标代理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比选。

  二、比选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地点:凡有意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19122日至20191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到西三庄街天翼路交口河北互联网大厦A座14楼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1410室 )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

  2.获取方式:领取比选文件时,招标代理机构应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或官方网站下载并打印的证明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上述资料的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三、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所有参与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根据比选文件的要求编制比选响应文件并提交给比选人,递交比选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130930分,地点: 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14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人不予受理。

  四、比选公告发布媒体:长城网

  比选人: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西三庄街天翼路交口河北互联网大厦A座14楼1410室

  联系人:李亚恭

  电话:0311-89863387

关键词:公告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