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张古江在石家庄调研检查春运工作时要求
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各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2019-01-22 22:25:51
分享:

副省长张古江在石家庄调研检查春运工作。记者 张艺萌 摄

  长城网1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1月22日,副省长张古江在石家庄调研检查春运工作。他先后来到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指挥中心、石家庄北站、石家庄运河桥客运站、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等地,实地察看春运情况,并慰问春运一线工作人员。

副省长张古江在石家庄北站调研检查春运工作。记者 张艺萌 摄

  张古江指出,春运关系人民切身利益,关乎社会稳定,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完善工作预案,强化运力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共同营造好平安和谐的出行环境,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快捷出行。

  他要求,要把安全放在春运工作的首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监管和应急管控,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切实加强运力保障,科学预测客运需求和流量,合理制定运输方案,统筹安排运力资源,千方百计挖潜能、增运力。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并细化完善恶劣天气、设备故障、客流激增等各类应急预案,落实好应急运力,组织好应急队伍。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售票检票更快捷,改善乘客候乘环境,做好餐饮、热水供应等基本服务,更好地满足旅客的出行需要。

关键词:春运,石家庄,张古江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