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这里可真热闹!书法家们来送“福”啦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2019-01-22 22:25:52
分享:

“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了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服务管理中心石家庄分中心。记者 张艺萌 摄

  长城网1月22日讯(记者张艺萌)1月21日,河北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和省职工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的“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了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服务管理中心石家庄分中心。

送“福”。记者 张艺萌 摄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兴致勃勃,摆开书案,摊开红纸,挥毫泼墨,书写着一个个精致的“福”字。前来要“福”字的职工们举着鲜红的对联纸兴高采烈地排队等候,把书法家们围了个水泄不通。一张张“福”字、一幅幅对联跃然于红纸之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书法家们尽情挥毫,共同抒写新时代、凝聚正能量,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文化大餐。

前来要“福”字的职工们举着鲜红的对联纸兴高采烈地排队等候。记者 张艺萌 摄

  “天开美景春光好,人庆丰年节气和”这是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服务管理中心石家庄分中心职工周斯获得的一副对联,她希望2019年是一个安乐年,富足年。

职工周斯正在向记者展示获得的对联。记者 张艺萌 摄

  “人逢盛世精神爽,岁转阳春气象新”是职工周燕姝对2019年的期盼,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好运气。

职工周燕姝正在向记者展示获得的对联。记者 张艺萌 摄

  据悉,“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广大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在2019年春节期间参与书法志愿服务,采用书法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形式深入基层、厂矿、工地、社区、贫困职工家庭,开展送“福”字、写春联、书“家风”等活动。

关键词:春节,送福,书法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