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8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将进入公众投票阶段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2019-01-23 21:39:2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根据河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在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河北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推荐认定申报工作日前结束,将进入公众投票阶段。

  “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推荐认定工作旨在宣传展示近年来我省广大文化企业坚持守正创新,在活跃文化市场,满足群众多样化文化需求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加快培育一批科技水平高、文化含量浓、销售收入高的知名文化企业,培养一批懂经营、会管理、有文化专长的知名文化企业家,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河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申报宣传充分、报名踊跃,各级宣传文化部门和省直新闻单位积极发动推荐,省直和各市知名文化企业广泛参与,截至目前共有95家企业、31位企业家报名参评。组委会会同专业会计师事务所严格审核,最终确定61家企业、17位企业家参评。此次申报参评企业涵盖范围广,涉及出版、影视、演艺、发行、传输、文化演出、文化科技、投资运营、电影发行放映等多个类别。申报参评企业整体质量高,大多为各门类佼佼者,社会效益良好,经济效益突出,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参评企业家均为多年从事文化领域相关工作,富有文化情怀,善于经营管理,秉承双效合一原则,在行业内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

  1月23日,推荐认定工作将进入公众投票阶段,之后进行专家评议,并最终确定2018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推荐认定结果。

  公众投票参与方式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微信,冀时客户端,即通客户端将同步开通评选投票入口,公众点击进入评选页面后,寻找到所支持的企业或企业家,点击“为TA投票”按钮,即可成功参与投票。

  投票时间

  2019年1月23日9:00——2019年1月28日17:00

  注意事项

  1.每个微信账号用户或网络IP地址,每天每项最多可进行10次投票。

  2.系统自动监测异常情况,一经发现立即将得票数清零,确定违规的取消参评资格。

关键词:“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河北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