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高速交警协同作战查处高速公路醉驾逆行驾驶人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1-24 09:26:45
分享:

高速交警将醉驾逆行车辆司机拦截。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通讯员于世强)日前,河北高速交警邢台支队七里河大队与路罗大队协同作战查处一起高速醉驾逆行案件,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1月20日23时30分,河北高速交警邢台支队七里河大队接到指令有一辆车牌为冀EL***9的小型越野客车自邢汾高速山西方向20KM处向东逆向行驶,正常行驶的车辆纷纷紧急避让该车,情况十分危险。要求大队设卡拦截。接到指令后,大队带班领导林万龙教导员立即组织布控拦截,大队警力分别在邢临高速0公里处、京港澳高速南行转邢汾高速互通处两处设卡,防止该逆行车引发交通事故。

  21日0时10分许,七里河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张哲、辅警王文涛在京港澳高速南行转邢汾高速互通处卡点将该逆向行驶的嫌疑车辆与驾驶员乔某查获。现场盘查发现驾驶员乔某一身酒气且意识不清,通过呼气式酒精测试,确认其酒驾,为进一步调查取证,七里河大队民警与前来支援的路罗大队民警一起将驾驶员乔某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经检测,该车驾驶员乔某血液酒精含量为237mg/ml,达到醉酒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该案已由七里河大队移交路罗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河北,交通,春运,交警,醉驾,高速逆行,危险驾驶罪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