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连年有余——己亥迎春”装置艺术展将亮相河北博物院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2019-01-25 15:4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由河北博物院策划的“连年有余——己亥迎春”装置艺术展,将于1月25日至3月8日在河北博物院阳光大厅免费向公众开放。

  “连年有余——己亥迎春”装置艺术展。

  据介绍,“连年有余——己亥迎春”装置艺术展,以大型装置艺术作品“连年有余”为依托,辅以“鱼”主题馆藏文物图片及非遗作品展示,春节期间现场开展集章、剪纸、年画等主题教育活动。

  “连年有余——己亥迎春”装置艺术展展厅。

  “连年有余——己亥迎春”装置艺术展布展中。

  大型装置艺术作品“连年有余”,由艺术家团队进行现场创作,使用吊挂、拼贴等形式,将数千条鱼连接在场景中,辅以光影,观众行走穿梭在“鱼”的海洋中,营造吉祥、和谐、喜庆的新春氛围。

  “连年有余——己亥迎春”装置艺术展。

  据了解,由于河北博物院参观人数逐年增加,为保证观众参观质量,河北博物院将在2月9日(正月初五)、2月10日(正月初六)、2月16日(正月十二)、2月17日(正月十三)4天高峰期限流,每天观众上限1.2万人次。

关键词:装置艺术展,河北博物院,免费开放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