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国家打击侵权假冒绩效考核工作组到河北省现场考核

来源: 长城网  王棋
2019-01-25 23:30:41
分享:

近日,国家打击侵权假冒绩效考核工作组对河北省2018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行年度绩效考核。

  长城网讯(记者 王棋)记者从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根据2018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安排,近日,国家打击侵权假冒绩效考核工作组来到石家庄市,对河北省2018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行年度绩效考核。

  国家打击侵权假冒绩效考核组到石家庄万象城、华北食品城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照考核项目,对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办公室及所有成员单位的文件资料、会议纪要、统计月报、工作制度及领导批示等相关文件和执法案卷等进行了认真查阅,现场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并对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直以来,河北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注重长效机制,狠抓工作落实,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促进了河北知识产权保护水平的提升和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词:侵权,河北省,考核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