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许勤到邢台市走访慰问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9-01-28 07:44:40
分享:

  1月27日,省长许勤到邢台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退役军人、社区干部、困难企业和驻冀部队官兵。这是许勤到困难党员郑晓峰家中,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情况。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1月27日讯(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到邢台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退役军人、社区干部、困难企业和驻冀部队官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送到千家万户,让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27日,省长许勤到邢台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退役军人、社区干部、困难企业和驻冀部队官兵。这是许勤深入困难民营企业吉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来到困难党员郑晓峰、困难职工段军红家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东峰书记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郑晓峰有20多年党龄,退休后积极服务社区、发挥余热。许勤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叮嘱街道工作人员做好工作,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段军红患病多年,生活困难。许勤鼓励他坚定信心、安心治疗、养好身体,叮嘱当地政府和企业及时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帮他们渡过难关。

  许勤走进桥东区新兴南社区办事大厅,慰问优秀基层干部李朝英,感谢广大社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他说,社区干部直接面对居民,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要扑下身子、满怀深情把群众的事情办好。各级政府部门要推动社会治理重心下移,把更多资源放到社区,为居民提供更优质服务。

  1月27日,省长许勤到邢台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退役军人、社区干部、困难企业和驻冀部队官兵。这是许勤在退役军人王义省家中,与他及家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深入困难民营企业吉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千方百计走出困境,要求当地政府部门主动作为,贴近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竭尽全力帮助困难企业。

  退役军人王义省曾服役于北京武警总队,被授予“执勤能手”荣誉称号。许勤十分关心王义省,此前与他通电话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来到王义省家中,许勤与他及家人亲切交谈,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鼓励他的小女儿王叶在学校努力学习,获得更多小红花。许勤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政府部门要切实把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把党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1月27日,省长许勤到邢台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退役军人、社区干部、困难企业和驻冀部队官兵。这是许勤来到解放军驻邢某部,亲切慰问部队官兵。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来到解放军驻邢某部,亲切慰问部队官兵。他说,驻冀部队忠实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地方党委、政府要全力为部队提供好服务保障,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参加慰问活动。

关键词:许勤,邢台,慰问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