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雄安新区今年植树造林项目(春季)公开招标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01-28 10:45:19
分享:

  1月25日,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对外发布《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春季)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经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根据公告,该项目位于容城西北侧、容城北侧、大营镇和北沙口乡三个地块,以及环新区绿化带林地及京雄高铁沿线地块,总面积约6.8万亩。项目计划在3月份开工,栽植期分春秋两季。春季为3月1日至4月30日,秋季为10月15日至12月15日,春季种植量不低于全部种植数量的60%。项目栽植及配套工程在12月31日前全部完成,管护期为全部完成栽植并验收合格后36个月。

  今年的春季造林将重点实施苗景兼用林和生态林建设。其中,选择在容城西北侧、容城北侧、大营镇和北沙口乡三个地块开展苗景兼用林建设,选择在环新区绿化带内的造林地块开展环新区生态林建设,选择在京雄高铁沿线造林地块开展道路生态林建设。生态林占地总面积约3.8万亩,主要建设生态林及施工便道、灌溉、排水和防护等基础设施。苗景兼用林占地总面积约3万亩,主要建设苗景兼用林及施工便道、灌溉、排水和防护等基础设施。

  公告显示,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招标范围包括绿化种植、灌溉工程及有关工程配套设施、数字森林大数据系统、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资金管理平台等。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月20日9时,地点为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记者原付川)

关键词:雄安新区,植树,造林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