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太行山高速公路白石山收费站与家属联欢喜迎新春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1-28 14:3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张春辉)1月26日,河北省太行山高速公路涞曲段白石山收费站,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2019年“白石家族”新春联欢会。

2019年“白石家族”新春联欢会。张春辉图

  白石山收费站的员工们都是第一次接触高速公路事业,又多为刚刚踏出校门的孩子,为了让员工家属们充分了解收费站的工作性质与环境,让员工增加与家属间的感情与沟通,本次联欢会特别邀请了员工家属与保定运营管理中心吴瑞祥处长及各科室科长们参加。

联欢会特意安排的“真情互动”环节让员工说出了心里话。张春辉图

  太行山高速公路涞曲段白石山收费站站长张春辉介绍,为了把联欢会开展得有声有色,中心的领导和员工们都十分重视。在不影响和耽误工作的前提下,员工们积极参加,精心进行节目的编排,利用空余时间进行节目的创作、筹备和排练。

  联欢会前,张春辉带领家长们参观收费站环境,了解员工们的工作性质及工作流程;然后组织家属与员工一起包饺子;最后是观看联欢会表演。本次联欢会共演出节目12个,历时120分钟。其间穿插了切蛋糕与抽奖环节,始终歌声悠扬、笑语连篇、掌声不断,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给节日增添了更多的欢乐和喜庆。这些节目也深受家长们与中心领导的青睐和赞赏。

  通过此次春节联欢会活动,充分展示了“白石家族”的风采,弘扬了正能量,激发了新动力,增强了白石山站的整体凝聚力和感召力,提升了员工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同时,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也唱响了站区多彩新春、多姿生活的绚丽新篇章。

一位员工获得了联欢会抽奖环节的一等奖。张春辉图

关键词:河北,交通,太行山,高速,白石山,张春辉,联欢会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