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模仿周星驰大话西游片段 痛哭流涕演技炸裂

来源: 东方网  
2019-01-29 14:27:16
分享:

  陈奕天模仿大话西游片段,痛哭流涕演技炸裂周星驰也要汗颜了。大话西游一直是电影中的经典,特别是至尊宝感动彩霞的那段对话,这些年已经被各种模仿和调侃了无数次了,衍生出的版本更加是无穷无尽。不过周星驰和朱茵的版本却是永恒的经典,无法超越。然而近来七夕节的时候,陈奕天却来了一个火辣辣的模仿段子,瞬间就哭成了泪人,星爷可能真的要汗颜了。

  陈奕天从魔术师转型到演员,不是科班出身的他,一直有个演员梦,如今终于可以实现,他为之也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虽然在魔术圈,他已经是一位大师级别人物,但在影视圈,他却还是一个新人。修炼演技是他目前最需要的。

  所以陈奕天这些年尝试不同的类型角色,从同性恋到黑帮大哥甚至扮演女人,他的努力是有回报的,至少,他的哭戏已经练得如火纯青。

  前几天七夕节,陈奕天发表微博:“七夕快乐,如果再来一次我依然会跟你说三个字:我爱你”,并发布了一段微博故事,内容是周星驰大话西游经典台词,陈奕天模仿了该经典片段,而后痛哭流涕!

  粉丝纷纷留言称这情绪非常到位,陈奕天演技要爆表了。事实上,周星驰在演的时候也没陈奕天哭得这么伤心,星爷看到也真是要汗颜了,小小年纪就已经练就如此演技,这是超越星爷的意思啊。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