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长城全直播】31日上午10:00长城新媒体邀你一起“新春走基层”!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2019-01-31 09:37: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艺萌)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越来越多的人踏上回家路,也有一些人在工作岗位上坚守。连日来,长城新媒体记者分赴河北各地,开展“新春走基层”系列报道。1月31日上午10:00,长城新媒体4列“新春走基层”直播车同时开动,为您展现阜平生态高效硒鸽富民示范项目红火忙碌景象、崇礼万龙滑雪场冰雪运动火爆场面、雄安新区千年秀林美景以及石家庄火车站春运现场!精彩不容错过,请准时锁定长城24小时客户端直播哦!

  您将到达:阜平生态高效硒鸽富民示范项目

  在保定市阜平县王林口镇寺口村的一处田地里,50万对生态高效硒鸽富民示范项目开始奠基,包括40万对规模肉鸽场和一座10万对种鸽场。这个项目能为周边农村居民提供就业岗位3800个,并每年稳定输出约4000万元岗位工资呢!究竟这个项目有什么独特之处?可以给当地百姓带来这么大的好处!快来跟随记者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您将到达:雄安新区千年秀林

  关注千年秀林的“幕后英雄”!你可知道雄安新区的“千年秀林”?它是雄安新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生态环境的重要窗口。因此“千年秀林”在树种选择、后期管护等各个环节,是很严格的。每一株苗木都要经过严格的选苗、起苗、卸运、栽植、浇水等十多道工序,苗木从孕育到出生、成长的每一个过程信息都将被完整记录,实现全生命过程监控。记者现场采访雄安新区千年秀林第一期护林员张晓乐,跟拍张晓乐清扫林场垃圾、检查防火安全等工作日常。带你走近雄安,走近“千年秀林”,走近准备迎接新春的每一株苗木!

  您将到达:崇礼万龙滑雪场

  看看冰雪世界!张家口因为冬奥会而享誉全国,滑雪运动再次被推上了高峰,滑雪成为了众多热衷于运动的好友们的必去之地!万龙滑雪场是国内首家开放式滑雪场,就现在而言,整体硬件设施已经位于全国雪场前列,是中国开放最早、雪期最长、雪质最佳的滑雪场。记者现场采访崇礼万龙滑雪场的游客,如果你有啥问题,现场问答哟,人多不多,都有啥可玩的……想问就问。周边地区百姓脱贫致富的历程也来共同见证,来瞧瞧张家口人民的小康路!

  您将到达:石家庄火车站

  问问出行情况!2019年春运,1月21日正式“鸣笛。石家庄火车站坐火车的人多不多?什么时候是客流高峰?火车站有哪些便民措施?……您想知道的火车站春运信息都在这里。记者现场采访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春运期间出行客流、高铁动车信息、旅客出行提示、服务信息一应俱全,你想知道的,直播全都有,你想知道什么尽管留言呀,听说石家庄火车站多措并举迎接春运大潮,咱们也跟随镜头去现场看看春运大军的阵势!

关键词:新春,2019,崇礼万龙滑雪场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