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一场演出上百万?已经混魔术大师的陈奕天财产数目惊人

来源: 东方网  
2019-02-01 07:31:45
分享:

  陈奕天自曝一场演出上百万,已经混魔术大师的陈奕天身家财产数目惊人。陈奕天从当年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魔术师,到如今成为魔术大师,在圈内有名气有地位,甚至开始转型走上演员之路,付出了多少努力旁人根本难以体会。但是一旦功成名就,得到了财富和掌声也是数不尽的。陈奕天曾自曝,刚开始演出的时候出场费只有250元,根本填不饱肚子,但是在他登上了央视舞台后,身价就极速飙涨!一场魔术甚至高达百万的制作费用!

  陈奕天毕业于美院,本不是魔术出身,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拜师台湾非常有名的eric老师,还被推荐了去参加大魔竞,由此开始了魔术之路。魔术之路并不好走,魔术纯属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曾经为了完成高难度的水下魔术,差点毙命,但是他依然坚持了下来。他曾经演出价格只有250元,并且出场机会非常少,靠着微薄的收入他依然坚持了下来!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2008年参加魔客风暴让他打开知名度,2009年参加了多档节目名声大噪,包括金牌魔术团、大家一起上、民星在行动、快乐大本营、你最有才、天下笑友会、真情旋律、智勇大冲关、童话世界等。

  接着央视的舞台向他打开大门,他登上星光大道、魔亦有道、我要上春晚、中华达人等等,又入驻中央电视台做魔术指导,并荣获“2010年世界华人爱党爱国十大旗帜人物”称号。

  如今的陈奕天经常参加中央电视台的节目,比如《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邯郸县国庆特别节目》,陈奕天先是来了一套看似太极与表演的结合秀,又是玩了一次漂浮,还把女歌手变了出来,随着还把女歌手切成八块,最后下半身还自动走了出来,真是用表演、太极、魔术结合到了一起的一个全新的节目,最后当地送出了特色的特产给予陈奕天。

  而他的出场费也是猛增!据陈奕天称,一个春晚级的节目,整个节目制作费在20万左右,这20万就相当于外面的100万左右,因为一般台里都属于纯制作费,不包含任何人工方案等等。也就是说,在外一场春晚级别的演出可能制作费高达100万!

  相信陈奕天凭借自己的努力如今身家已经十分惊人了,虽然他不曾透露自己的收入,但是他创建了“魔法达人”,又成为亚洲传媒的中国地区CEO,还是星亚传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的ECO,相信如今的收入已经很许多娱乐圈的大明星持平了。

关键词:陈奕天,演出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