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复兴号“绿巨人”春运期间亮相雄安新区

来源: 中新网  
2019-02-01 09:15:03
分享:

近日,时速160公里的CR200J复兴号动车组春运期间亮相雄安新区。据介绍,CR200J复兴号动车组是复兴号家族的新成员,从1月24日起,北京南至保定D6655、D6656、D6657、D6658次列车更换使用CR200J复兴号动车组。图为“复兴号”家族新成员“绿巨人”驶入白洋淀站。
2月30日,D6655次列车驶入白洋淀站。记者看到,被誉为“绿巨人”的CR200J复兴号动车组外表涂装为翠绿色,采用流线型外形,车厢内提供WIFI和手机充电功能。图为乘坐“复兴号”家族新成员“绿巨人”的旅客准备上车。
CR200J复兴号动车组开行后,相关车次的二等座票价比之前进行了下浮。白沟到北京南票价由38元下浮到34元,白沟至保定票价由22元下浮到18元,白沟至白洋淀票价由8元下浮到5元,白沟至霸州西票价由9元下浮到6元。图为乘坐“复兴号”家族新成员“绿巨人”的旅客准备上车。
据白洋淀站站长张河介绍,为了“迎接”CR200J复兴号,该站已经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在春运期间该站将做好服务工作,稳抓安全管理,让旅客出行更安全、更快捷、更顺心。图为旅客正在为复兴号“绿巨人”拍照留念。(文/崔涛 图/韩冰)

关键词:雄安,高铁,绿巨人责任编辑:林墨